WFU

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你並不孤單!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成立!



長期以來,異位性皮膚炎,尤其是成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鮮少受到各界的重視,每當有新聞焦點,總是一些受到社會歧視的案例,許多病友們都躲在社會的角落中,希望自己不要引起過多注目,除了在就醫時能和醫師聊聊自身的病情外,就沒有其他的管道尋求支持的力量。在各界的努力下,一群病友,照顧者和倡議權益者於10月28日成立台灣第一個異膚病友協會,願提供給病友們一個家,可以一起分享疾病的經驗,也一起加油打氣,讓生活可以過得更好。



入會資訊








如有病友想要加入:入會資料下載連結(請點此處)


資訊提供--異膚病友協會臉書社團:加入社團連結(請點此處)


預計從明年開始會舉辦許多衛教課程,病友關懷活動等,提供給病友相關資訊。

異膚病友分享茶會 12/15(六) 14:00 





異膚病友協會將於12月15日下午兩點,在台北市長官邸咖啡廳(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),舉辦一場病友分享沙龍,分享成長的心路歷程,由病友(Miller Hu)主講。

歡迎病友至現場參加或從異膚病友臉書社團中直播觀賞。